当前位置: 郑州邮编生活网> 体育> 综合> 骂桑兰的稿件是谁写的?新华社郑州晚报互指对方

骂桑兰的稿件是谁写的?新华社郑州晚报互指对方

时间:2016-06-01 11:14:25  编辑:郑州邮编生活网  来源:综合

骂桑兰的稿件是谁写的?新华社郑州晚报互指对方1

桑兰

这些天,新华网上一篇指责桑兰的长篇文字《撤垫子指控没有根据桑兰摔伤真相调查》,引发了网上的热烈讨论,一时成为不大不小的事件。

但奇怪的事,引发事端的新华社调查报道的作者是谁呢?以前经常报道桑兰案的,有一个美籍华人叫李大玖,因为毫不掩饰地选边站队,被怀疑是文章作者。李大玖在自己博客中声明说: 那篇《真相调查》不是我写的,作者事先并未增求我的意见,我也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。

桑兰在博客中贴出新华社内部发稿系统的照片,显示作者为曲北林。但新华网刊发时,并没有标明作者,而且事情越闹越大,至今没有人站出来承认是作者。长篇调查报道没有作者,这与新闻界的常规做法明显不符。按元方的话说:此事必有蹊跷。

新民晚报11月29日发出一篇报道称:记者昨日采访了新华社相关人员,他们落落大方地回应不是和桑兰过不去这篇新民首席记者的报道,全篇为新华社站台,但奇怪地是却不点出这个相关人员是谁?在哪儿接受采访?这个样子的落落大方,实在是不多见,不多见,不多见。

有人注意到,与长篇调查同时推出的,还有一篇评论《桑兰说了17年假话究竟为了啥?》文中断言桑兰说假话,一说17年乐此不疲。满篇全都是骂桑兰的大白话:不可告人,自我泼墨,忘恩负义,自导自演,闹剧一场 这篇文字,几大商业门户网站,不约而同全都转了(原因?你问我,我问谁?)。转发时,都在来源处注明:郑州晚报。新华网也转了,也注明来源是郑州晚报,但不可思议的是,又和商业网站一样,在文字最后有据新华社电这几个字。

找到郑州晚报的原文章,发现郑州晚报的文章是印在报纸上的,最后也有据新华社电这几个字。

共有3页  第一页 1 2 3 下一页 
●【往下看,下一页更精彩】●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联系我们,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。

旅游
交通
娱乐
车讯
房产
美食
教育
健康
体育
亲子
时尚
郑州高科技园区
郑州商业区/步行街
郑州礼堂
郑州博物馆
郑州展览馆
郑州科技馆